close

情侶的象徵.jpg 


昨天晚上看到一對機車情侶檔,

有情侶安全帽、情侶外套、情侶鞋,

除了褲子以外穿著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一樣,




我就在想,我也想要這些阿,

為什麼沒有!?

想要情侶安全帽,但是已經有安全帽了,

想要情侶外套,但是已經有外套了,

想要情侶鞋,但是已經有鞋子了,




真是務實的個性阿!!!

我跟小艾都是務實情侶檔~~

(只對食物有興趣而已)




不過我以前夏天的時候有買過情侶裝,

不同顏色,但是圖案一樣,

幾乎沒穿過幾次...


情侶的象徵2.jpg 


體型日益增肥,穿下去也是崩壞阿~~


單身的時候並不覺得食物有什麼特別,

甚至有一餐無一餐,(睡覺比較重要)

瘦到我阿公都叫我多吃一點~


有伴一起吃的時候感覺就不一樣了,

吃那個也稀奇、吃這個也稀奇,

哪個沒吃過就想去吃,

每天只想著要吃而已,

覺得有美食真的很治癒人心,

心裡所有的壓力都會一掃而空,

所以持續增胖是必然的Orz


有伴真好,有美食更好~


OS:減肥之路無限期停滯中





讚01.jpg 


 

  

arrow
arrow

    花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