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什麼人1.jpg 


晚上在跟小艾在閒聊的時候,

聊到了N年前杜小艾心儀的對象,

突然杜小艾就大叫:「X人!就是矯情!」

(蛤!幹嘛學人家甄環傳!)




我也就順勢問他:那我是你的什麼人呢?


我是你什麼人2.jpg 


杜小艾一副很忙的在玩手機PK中,

我就一直吵吵吵的逼問,

我是一個很愛問問題的人~




想想後,小艾就爆出:

我是你什麼人3.jpg 


小艾:妳是豬!一隻大肥豬!(哈哈哈哈哈)

還夾帶著狂笑,令人不爽快!




我是你什麼人4.jpg 


我繼續吼著:豬是動物耶!快說說我是你什麼人啦!(怒)






支支吾吾個老半天!

小艾的小腦袋內正在思考著…

突然又蹦出了一句話!







我是你什麼人5.jpg 


小艾:妳...妳是...我的女人!!(羞)

我就突然個大笑:(噗哈哈!!)




小艾反問:那我是妳什麼人?




我回:你是我的愛人!(噗哈哈!!)

好肉麻~噁心情侶組身上都狂冒雞皮疙瘩~~





-------

之前小艾帶我去他同學開的咖啡廳,

跟幾個高中舊同學聚聚,

但是小艾沒有跟朋友介紹我是誰,


我是你什麼人6.jpg 


而那位咖啡廳主人就看向我問他的眾同學們:這位是我同學嗎?

我也反應不過來的呆愣!


小艾就突然站起來說:我的...

(阿?我的什麼也講不出來)


咖啡廳老闆就也心知肚明就沒在問下去了!




不過突然站起來說"我的"真的挺好笑的!

小艾是好蠢好天真代表!






讚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侶 肉麻
    全站熱搜

    花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