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情小說1.jpg 


就這樣...

好幾年回憶的租書店倒閉了,

在中壢火車站的巷子中本來有三間租書店的,

後來一間倒了改成了機車停車場,

後來我常光顧的的錦城租書店也倒了,

只能說現在真的很不景氣阿,

租書店拿來租機車好像賺的還比較多,

還不用每個月花大筆鈔票進書。




言情小說2.jpg  


某天跟朋友聚餐時,

朋友說錦城租書店要倒了,

這幾天有小說漫畫出清便宜賣,快去撿好康,

我震驚的大呼小叫,蛤!倒了!

那我以後要去哪裡看漫畫看小說阿!

雖然租書店旁邊還有一家白鹿洞租書坊但我從來都沒有在那裡借過書,

只有偶而進去繞繞而已...

我就趁著特價期間進去選購書籍,

挑了我常看的兩位作者(季可薔、子紋)的書。




言情小說3.jpg  


看完這幾本,本來還想搬更多的,

結果都已經打包送走了,

我還去了旁邊的白鹿洞書坊看看,

發現地上、後面、門口堆了一大堆書,

這不是從錦城搬到這邊來的吧!?

害我沒沒書可買了...


 


以下簡短書評:

 getImage.jpg 

君本無情(王者之路.參章)

作者:季可薔  
出版社:狗屋
叢書系列:采花系列

內容簡介
「如果你的天地都是虛假,就讓我成為你唯一的真實──」
身處風雲詭譎的宮內,為了讓母親和自己平安地活著,
他選擇出賣至親手足,也正是從那一日起,
他徹底領悟將來的人生不再光明,只有無盡蔓延的黑暗;
在爾虞我詐之中,無情成為他的本能,謊言便是他的保護,
婚姻不過是利益與權勢的考量、自保的手段,
可在這陰暗的生活中,他的妻卻是一朵溫柔可人的解語花;
她絲毫不知他的心思計算,如水如光似地暖了他,
她說,她願做他唯一的真實,
但孤寂的成王之路,容得下真實嗎?
而他的天地,又容得下如此純真無瑕的她嗎?
他因她而動搖了,換來的卻是令他措手不及的驚濤駭浪,
難道,他終究要失去她嗎……

不負責任短評:★★★☆☆

這是一系列的書,結果我從第三章開始看....

結局沒完,要到第四章才揭曉,

所以結局斷的很.....(伏筆)

女主角跟男主角小時後相遇的情節很可愛,

長大後就是些宮中爭鬥~~悔不當初~~

古裝的還是看不習慣,我還是偏好現代的言情小說~~




getImage3.jpg 

危險遊戲

作者:季可薔  
出版社:狗屋
叢書系列:采花系列

內容簡介
一開始,他為了各種目的接近江善庭,唯一不存在的目的就是愛;
因為他早已沒有心,也不需要,只有機敏的頭腦和深沈的算計就夠,
偏偏江善庭和他是天差地別,他偽裝得有多好,她就有多差,
想在他面前做個淑女,卻常常被他逗得團團轉;
這樣的她很天真可愛,也很容易掌控,
眼看目標近在眼前,一個意外卻突然終止他的遊戲,
他才領悟,原來那個女孩雖然讓他覺得傻,但也讓他笑,
他以為從前那些種種討好她的舉動是為了早點達到目的,
可原來,是自己真的想寵寵她,想在她身上找幸福,
只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他終究是真的失去她了...
付出真心、奉獻一切,換來的卻是撕心的痛和不堪的真相,
她決定賭上人生,徹底改變自己,只為了這男人──狄在風;
這一次,她要跟他討回葬送的愛情,要他嚐到她受過的傷心,
所以,那曾經停止的遊戲又要開始,征服才是最終結局...

不負責任短評:★★★★☆

可愛女的危險復仇,

整形變身在來誘惑男主角,

女主角個性前期後期反差很大, (這算是一個看點)

前期女主角太過嬌,我反而喜歡冷冰冰的後期性格,

男主角是先前利用女主角,

後來發現原來自己早已愛上了女主角。




getImage2.jpg 

七夕主題書 戒痕

作者:季可薔  
出版社:狗屋
叢書系列:采花系列

內容簡介
如果人生只剩一小段日子可活,她想過,她最想見的人就是傅信宇!
所以,夏初雨才答應接下這份工作──當他老婆的私人廚藝家教,
這樣才有機會接近他,確認這個從不認輸的大男人如願得到了幸福,
為他開心之餘,她也就能不留遺憾地離開......
但不料,親眼見到的事實卻令自己更加放不下他!
她很困惑,如今人人稱羨的他為何比當年還不快樂?
見不得心愛男人陰鬱的神情,她要幫他一把......
「你的心很悶,烏雲密佈,讓我來做你的午後陣雨吧!」
夏初雨──她曾是他的天使,說過如此動聽的話,
但兩人早已分手、形同陌路,他終究出賣靈魂另娶他人,
即使婚姻是個笑話,他也不會承認內心真正所愛,
因為當年,是她先背棄了兩人的感情......
然而無論過去或現在,她的突然出現總是防不勝防,
大大攪亂他的人生,這回意外的訪客又比以往更固執……

不負責任短評:★★★★☆

久別重逢的昔日戀人,

男主角恨女主角離開了她,

但只是因為生病了不得已, (我愛你,所以我離開你...)

因為誤會而分開,男主角憎恨女主角,

如果是悲劇就好了,

偶爾來點悲劇更加讓人心痛~~




getImage4.jpg 

騙你一顆相思豆

作者:季可薔  
出版社:狗屋
叢書系列:采花系列

內容簡介
一顆紅豆,是騙了他十年的謊言,是她十年的相思。
錢多多知道他心裡有個女人,為了抹去那女人留給他的傷,
她學會對自己的心說謊,和他演一場假結婚的戲。
扮演周家的宗婦可不容易,但她樂在其中,
爺爺跟大姑都喜歡她,拿她當真正的家人看待,
從小孤獨的她終於有個家,她覺得好幸福!
可真相終究有被揭穿的那天,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
她決定再做一次騙子,愛也說不愛,痛也說不痛,
周在元一眼便看透她,愛裝無辜小鹿,其實是隻狡猾野貓,
說謊成精的她,很適合陪自己一起演一對恩愛夫妻,
一場由謊言開始的婚姻,他驚覺自己的心漸漸淪陷,
憐惜這個貓樣的女孩,時時想逗她抱她親親她,
她說喜歡《賣火柴的小女孩》,他卻想為她改寫童話結局,
他要將婚姻延長成一輩子,竟發現一切都是她設計的騙局?!

不負責任短評:★★★★★

契約婚姻、婚後戀,

很喜歡女主角的性格,樂觀、調皮,

以及跟契約老公,以及老公爺爺之間的相處關係,

一家和樂融融的,也融化了男主角的心,

雖然前面鋪成的有些看不太懂,

但是到最後都有做揭曉,

還好男主角的初戀沒有來個倒追~~

另外推薦這本的相關作品(下雪的日子想起你),

男主角是相思豆男主角的好哥們,

女主角則是相思豆女主角的上司,飯店領班,

男女主角原本是一對恩愛夫妻,無奈貧窮夫妻百事哀,

男主角拼命創業,女主角在最窮困的時候離了婚,

後來男主角事業有成,在飯店遇到前妻還只是飯店的小領班,

商界CEO有錢有勢,開始找起前妻的麻煩,先是用贍養費羞辱她,

結果男主角發現到自己還是愛著她。

跟韓劇愛上恢單女劇情大綱相似~可以一併找去看看~~




LE226.jpg 

狩婚之二《肉食性女王》

作者:子紋   
出版社:新月文化
叢書系列:甜檸檬系列

內容簡介
他從來沒想過,自己這超級浪子也有不能對女人出手的時候,
遇上這個不斷推陳出新,用心勾引他的火辣祕書,
只能任慾火攻心,也不能伸出半根手指頭,
因為其實他不是她以為的那個正牌老實總經理,
而是總經理他放蕩不羈的孿生弟弟暫時假扮哥哥而已,
但她天天不是短裙就是背心的養眼攻擊,
讓他這個在愛情遊戲中從來都擔任「獵人」角色的男人,
第一次感受到被當成「獵物」逗弄有多痛苦,
終於,有天他忍到忍不住吻了她,結果居然就招來程咬金,
大爆他是曾和她共度一夜的夜店之王,
是不是他以前玩太大,現在的報應才會是真的愛了,
女王卻氣到不要他這個國王啊……

不負責任短評:★★★★★

只能說很逗趣,女主角火辣辣的個性,

配上假溫情總經理,

結果被總經理的孿生弟弟給設計,

兄弟個性南迴北側,

火辣秘書誘惑到錯人,

女追男結果被反吃,

輕鬆愉快。




getImag5e.jpg 

 幸福魔法鐘之收買前妻

作者:子紋   
出版社:新月文化
叢書系列:甜檸檬系列

內容簡介
「命運好好玩」破鏡重圓版!冷情總經理VS.傻氣前妻
戚沛晟,戚家繼承人,行事手段雷厲風行的戚總經理,
大學時喜歡一個女人到現在,也被另一個女人喜歡到現在,
當所愛結婚時,他索性從了父母之命娶了那打小追逐他的女人,
婚戒是別人的尺寸、婚禮是一張婚前協議書、蜜月是不回家的老公,
原以為她會氣到閃離,她卻用紅線繞上戒身,戴在手上顯示她的決心,
自此,戚太太就像打不死的蟑螂,煮飯、等門、噓寒問暖一樣不少,
不僅能對他的冰塊臉視而不見,還總是掛著一張亮晃晃笑臉,
直到,他要去美國出差卻被她誤解要去會舊情人時,兩人大吵一架,
她哭著要他別走,讓她耍一次任性,他卻冷淡推了她一把,依舊出國,
回國時,理所當然的離婚後,他竟遭逢意外昏迷,結束他的一生──
本來應該如此,奇怪的是他沒有離世,而是以魂魄狀態困在肉身旁邊,
他看見,她為他哭得像孩子,還說:你終於擺脫我了,還不起來慶祝!
也發現,他們曾有過孩子,卻在他出國前,被他一把「推掉」了,
走這一遭,他頓覺自己根本不捨放開她...幸好,他似乎要清醒了...
Dear:愛情不能強求,但可以追求,而我這次,真的被妳追到了...

不負責任短評:★★★★★

我還蠻喜歡的虐心劇情,

看到最後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女主角無私的奉獻,

換來的只有悲傷,

賠掉了肚子裡的孩子,

心死了,離開了,

男主角才意識到,女主角早已在心中生根,

老梗但是一定打動我的劇情。






六本小說就這樣看完了,

看完之後有種空虛的感覺,

後來我靈光一閃,

我的書庫阿!!!!

 






言情小說4.jpg 


我有兩箱小說被我封印住了

在我的電腦主機下面,

從2012年就沒有開過了,(用膠帶黏得緊緊的)

那是我好久好久以前買的小說,

有些看過一次之後就沒在翻過了。




言情小說5.jpg 


兩箱拆開滿滿的,

一箱裝言情小說,有大本小本,大本的通常都是二手書,

小本的則是在便利商店會看到的小小說,

一本賣49塊錢,(現在有看到賣69塊錢比較大本一點的小小說)

另一箱裝的是網路純愛小說加上少許的漫畫書,

言情小說隨便算算也有50本左右~~~

而鄭媛、安琪、唐絹、棠芯、惜之的小說是我比較常買的。





阿~~~有得書看囉~~~~~~(拍手叫好)






讚01.jpg 



arrow
arrow

    花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