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B0%B4%E6%9D%AF%E4%B8%8D%E6%98%AF%E6%B0%B4%E6%9D%AF1.jpg 


今天上班頭腦昏昏的,還好我還算年輕熬夜身體還挺的住,

只是很犯困,又得簽到陪笑...


努力不讓呵欠打出來,所以很多人在旁邊聊天講話我耳朵都沒聽到,

呈現放空的狀態...

老闆娘跑來跟小香說話,

小香突然要幫我顧電腦要我去拿東西,

咦?好端端的怎麼突然叫到我,

 

放空頓時清醒,

 

我:什麼?

老闆娘:幫我拿水杯,在我辦公桌桌上。

 


 

哦哦!好的!沒問題!

 匆匆趕著去拿。

 

 

 

踏入辦公室就看到在桌上的"保溫杯" 拿了就走,遞給了老闆娘,

 

%E6%B0%B4%E6%9D%AF%E4%B8%8D%E6%98%AF%E6%B0%B4%E6%9D%AF2.jpg  

 

驚驚耶!!不然是哪個水杯?因為辦公室我沒有看到其他水杯的蹤影...

而且我有看到老闆娘好像很急,所以剛好看到保溫杯就剛好就拿了。

 

 

 


 水杯不是水杯3.jpg  

 

老闆娘:不是這個啦!是瓷杯阿!我自己去拿好了!(說著匆匆離去)

瓷杯?慈悲?剛剛有提到瓷杯嗎?不是水杯嗎?我佛慈悲...

怕我拿錯自己去拿就好了咩!(真是不敬的員工)

 

 

 

水杯不是水杯4.jpg  

過了一下,老闆娘飛奔回來!

手上拿的是"慈悲"。(瓷杯才對...)

仔細一看就是咖啡杯嗎!

 

 

 

水杯不是水杯5.jpg 

 

雖然保溫杯好像也不叫水杯~~

但是踏進辦公室映入眼簾的就是保溫杯呀!

就像抓神奇寶貝一樣!就決定是你了的那種感覺,心有靈犀的感覺,

 

 

以後要記得老闆娘眼中的咖啡杯就是水杯。

 

 

 

 

 

第一次用電腦畫圖

幫我點個讚哦~~謝謝你~~

 

 

arrow
arrow

    花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