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生特技 (1).jpg 


好久沒跟朋友們聚餐,

相約在台北的日本料理店-欣葉中山店,

是吃到飽餐廳(驚驚!!)

上了年紀到吃到飽的餐廳都會把胃撐得非常不舒服...

還要事先吞幾顆消脹氣的藥...


不過難得的同學會,

豁出去了!!



看看手機遲到了三分鐘(自信以為大家都會遲到)

進到預約包廂,空空如也5人只看到2人,

阿鈺一個人坐在包廂,還有魚乾她站在包廂外,

我:大家都還沒來哦?

鈺:都來啦!上二樓夾菜去了!

魚:我們在這裡顧包包,妳先上去夾菜沒關係!

阿勒!!原來我是最後一個到的!大家都好準時(頓時晴天霹靂)



我們的位置是在一樓的和式包廂-大阪廳,

包廂名稱好像是由日本地名命名的,

和式最麻煩的就是拖鞋穿鞋,

還好他們有附上草鞋跟木屐,

我就脫下鞋子擺在下方,穿著草鞋直闖二樓覓食



二樓擺著一堆烤物、炸物、應有盡有,

不過日本料理代表的生魚片我卻不敢吃,

應該是說我不敢吃哇沙米,不加哇沙米的生魚片可能會摻有細菌,那就算了...



食物區旁邊還有蠻多座位的,

二樓明顯比一樓寬敞許多,

如果是坐在二樓比較方便取餐,

不用跑上跑下的~~

不過我們訂位的時候二樓已經滿了,只好坐到一樓去~




端著小盤子,右手還得抓著扶手,整個手抖到不行,

跌倒或是摔盤都會很糗吧!(冒汗)

服務生特技 (2).jpg 

拿著餐點回到大阪廳包廂,

看到滿桌子的菜卻沒看到人影,

她們手腳也太快了吧!



魚:她們請服務生幫忙端過來的!



原來欣葉有這項服務,樓梯口都有服務生幫你端餐點,

只要告知你是坐在哪邊就可以了,

服務生特技 (3).jpg 

剛好服務生看到抖抖端盤子的我,

非常熱心的說要幫我端,

我很有骨氣的說沒關係~

因為想說剩沒幾步就到一樓了,

就不用麻煩了,




服務生特技 (4).jpg 

服務生微微笑跟我說,好的那請小心,

說完快步下樓,



盯著自己眼前小盤子的我抬頭瞄了一眼!

哇賽!服務生手上的分量是我的好幾倍耶!

平衡感真好!可以去當馬戲團的雜耍員!


要是我一定都摔到地下破光光囉!

碎碎平安!!




服務生特技 (5).jpg 


服務生把托盤上的餐點,依序送到各個桌去,非常的迅速,

送完後又跑到二樓幫忙端餐點,跑上跑下,



好有服務生的精神阿!乾淨俐落的!!

像我這種笨手笨腳,走平路都會跌倒的人就不是當服務生料,哈哈!



欣葉日本料理 官方FB 詳請到這裡看喔!

 

 

 

還在努力練習用電腦畫圖

幫我點個讚哦~~謝謝你~~





arrow
arrow

    花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