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單之二 (1).jpg 

郵局包裹?原來是一封〝信〞…



前篇請看這裡:

郵局的掛號通知單~我真的是本人阿


跟我爹爹說是三葉機車寄來的,他就說:「阿,一定是邀請函啦!!」

邀請函?沒事掛號個邀請函給我幹嘛?

只是一張薄薄普通信封而已阿,

我就這樣放在了床邊角落決定不管它





過了數個禮拜,很好奇的打開來看是什麼,

有提到了【免費】【安全疑慮】等字眼!

就拿給娘親看看到底是寫些什麼~


掛號單之二 (2).jpg 


娘親看完之後,就說一定要去加裝,安全重要,反正不用錢

檔泥板的開孔處加裝檔蓋,

若長時間銹蝕未處理,有走行安全之疑慮,

要召回山葉機車經銷商那兒改正,

(當初設計車子也不設計好,現在才在那邊免費加裝)

我機車也不是在山葉機車買的...(我是在光陽機車買的)

信裡面有附上北中南經銷商的地址,

好像每一家都離我家很遠,而且還要事前預約~

娘親說:「那就騎去光陽機車那兒問問吧!」

我就應了聲「哦~之後又把邀請卡丟在一邊了…




掛號單之二 (3).jpg 


看著這封躺在床邊的通知單,

又很想趕快解決,又很懶,

娘親說:「妳那個機車的事情去加裝了嗎?」

我:「還沒。」

娘親說:「不趕快裝一裝,不是說有安全疑慮

對吼!威脅到我生命安全,很恐怖捏!!





正巧我要去換機油齒輪油,所以我就順道問問這個事兒,


掛號單之二 (4)2.jpg  


機車行老闆是我弟弟同學的爸爸,

我媽也是在那邊跟他買機車的,

所以很熟, 每次我去他都認得出我,

我只有在要換機油或齒輪油的時候才會去找他,

大概一年才一次, 老闆記性真好!!

還很阿莎力的說,這個我幫妳解決,

信上說【作業時間約0.6小時】,

我想說很快還想在那邊等,

他就直接說要借我一台代步車

我明天再來跟他拿機車一起還給他。





傻眼,是125的車,老舊款式,超級厚重大台,

老闆問我說這台車你可以騎嗎?

蛤!如果是走路的話,我還要走路上班走路回家!?(非常不願意)

我想說考機車的時候用我娘親那台125考試都沒問題,我就一口答應了,

騎上去就後悔了,比我娘親那台還要笨重...


掛號單之二 (5).jpg 


這是男人騎的車吧?

1.我的無名指夠不到煞車(勉強硬抓)

2.我的大拇指掰不到方向燈(勉強硬伸)

3.車子太重了所以停車都是斜停

還要停空曠的地方哦,避免拉不出來,

騎車也不敢騎太快,煞車不是很靈敏,

晚上想開照燈的時候還發現壞掉了,黑漆漆的回家,

好險沒人撞到我~~

被杜小艾嘲笑「手短腳短」,腳哪有短,搆得到地面哩~



還好只有一天的時間,很快的我的小紅回來了,

才知道我的小紅真好。



忘了說我的車是CIAO jog 115cc(桂綸鎂代言)





讚01.jpg 


arrow
arrow

    花眼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